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此次的搬家心得~~~~

1.怎麼找到房子

這次被通知到要搬家是很臨時的消息
因為房東的房子賣了
而下一名的屋主他要住下來
所以我門就得搬家準備搬家嚕

此次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可是仍是有請一些同事朋侪幫我問問看
究竟要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找到合適的房子很難嚕

我一樣會到YAHOO拍賣找找
不外我發現我想住的南港內湖和汐止都沒有在我預算以內
如果有也太晚了~~~被搶走嚕
還有外面張貼的租屋
可能恰好時候不恰當
沒有我想要的......
我就跑去找591租屋網看看
我發現切實其實還有幾個可以看看
果真沒多久 我就找到了在預算內 又比之前的住的雅房要大

固然很多器械就是如許
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這處所也是一個住家切了好幾間然後租出去
我印象中台北的房子如同都是這樣
不過好加在不是切到茅廁.......呵呵

========================================================

2.找人搬家嚕

此次搬家
我沒有找伴侶或同事幫忙
正本我想本身一小我搬的
因為以往我都是自己搬家
搬家這類費勁不奉迎的事
找人搬還真的很累
尤其本身又買了一堆許多很重的家電後
要搬家真的又多了一點艱巨

後來我發現自己要從南港搬到汐止
再炎炎的炎天下....真的很@#$
於是我決議找搬家公司來搬
我找的是捷運辦家公司
在我看來
是良多搬家公司當中最廉價的
於是後來我就請他們幫我全搬了
全部搬到車上後
我發現我的器械怎麼那麼多啊
我都暈嚕

也辛勞他們嚕
從6樓搬到新家的5樓
沒有電梯要一樓一樓的爬
如果我的話
我一定是罷工的......真的太累嚕

這也讓我感覺~~~~唉如今的錢真欠好賺
要有人心甘情願的將大筆大筆的鈔票吐出來
然後本身又不消花到一絲一毫的氣力...........


不過讓我打動的是
我聽到嚕....
這工具要搬曩昔
必然是很主要的器械
不克不及隨意搬的...也不能摔.....
要用力搬起來
.....真讓我感覺打動...


3.拜拜
我花了一成天的時間沒有睡覺的把這些器械大致收拾整頓清算
要馬上想這器械要放哪比力便利
或是不經常使用到的要放哪....等等

直到弄得差不多就開始拜拜嚕

因為是搬到新的地方
要跟在地的神拜拜船埠 而且乞求平安

擺床
五忌:
1.不宜向西
2.不宜橫梁壓頂
3.不宜太接近窗戶
4.不宜正對鏡子
5.不宜正對房門

拜地基主

時候是11:30-16:00 之間
準備好供品
雞腿便當
清香
茶水
拜地基主的金錢(到金紙店買)
大約擺至在門口拜拜
燒金紙的處所若不便利燒
可以到一樓燒
但是要跟地基主說請他到一摟領收喔

拜地基主的金錢中有香讚
可以照上面唸然後請地基主保佑安然

後續要拜地基主的節日是
三大節日(過年,端五,中秋
)
或五大節日(台南搬家貨車的遮雨配備 每台貨車都是能密閉起來的,每台車上都會配備遮雨帆布,讓您的物品不會因為突來的雨而影響到搬運過程,很多消費這時常反映說東西遭到搬家業者不慎淋濕,博士實在也很心疼,消費者把物品交給我們台南搬家公司手上,應該是要視如己物,難道別人的東西就可以不細心呵護嗎!!其實也要提醒聰明的消費者選擇台南搬家公司時,可以從公司官網或是臉書查看是否有用心在經營,是不是會分享平時工作,標示出工作流程,工作人員的狀態,一家好的公司必會在任何小細節上做出付出,再從接電話人員開始第二關判斷,是否和藹親切已客為尊,這樣就能閃過不用心的業者喔!! 大貨車長途運送 適合長途搬運,東西又很多的客戶,約莫是3-4台3.49的貨量,能夠ㄧ次幫您搬運到好,業界最超容量的10.5噸貨車,台南搬家最長的10.5噸貨車,全長24尺寬度7尺,不管您有甚麼大型儀器或是大型展具要搬運,通通可以交給台南搬家博士處理,一般來常見的是大學設計科系的展覽需求,或是客戶需要舉家長途外縣市遷移,能夠幫您把家中冰箱,洗衣機,沙發,書櫃,電視櫃,酒櫃,床組,衣櫥,化妝台,餐桌,書桌,....等加上日常生活用品一趟車解決搬運問題,大型車不易於市區活動,眾多路段須特別申請路權,所以請提早一個月預訂。過年,端五,中秋,清明,中元)

拜土地公
恰好家四周就有地盤公廟
準備好糖果後就可以到廟裡拜拜
一樣要跟地盤公申明
剛搬來這
請地盤公保佑平安賺大錢...
住址要報給地盤公知道喔...

拜常常拜的寺院
隔天早上
我就跑到松山媽祖廟和財神廟拜拜
示知神明搬家的工作然後祈求安然.....如許就能夠嚕

4.重擺聚寶盆
一樣我找到了吉位(東南方)的位置後
肯定位置沒有橫樑沒有瑣務後擺放
在搬家前因為産生了很多事
所以
我從新消磁而且清洗
裡面的紅色、5帝錢、等比及財神廟重新過香火保佑
然後再次擺放
此次將之前放置零錢所有拿到郵局存起來然後在放到聚寶盆內
沒想到我偶然丟的零錢 既然那麼多
這也默示者神明都是有保佑的


===================================================

我發現我還沒弄好前
還是有一堆的工作
然則當我將所有的手續弄好後
所有的工作開始變的很順遂了....
進展分享給大師
也讓大家搬家時都能順順遂利嚕!!!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agaaeric.pixnet.net/blog/post/37752995-%e6%90%ac%e5%ae%b6%e5%bf%83%e5%be%97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